【教学研讨】2022-2023学年计算机应用教研室 第二次教研活动 37
37 次浏览

2022122日,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在化工301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的主要议题是对教研室在2022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评估。通过回顾过去一年的实践经验和教学成果,各位老师分享了彼此的成功经验和面临的挑战,并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此外,教研活动还有一个重要环节,即选出本年度的优秀教师。通过投票方式,评选出做出杰出贡献的同事。这样的表彰不仅可以鼓励优秀教师继续发展和创新,也有助于激发其他教师的积极性,并推动整个教研室的进步。

通过这样的教研活动,教师们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共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选出的优秀教师也可以为其他教师树立榜样,激发其他教师追求卓越。这样的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教研室提供了一个优质教育资源的积累和分享平台。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