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讨】2022-2023学年计算机应用教研室 第一次教研活动 33
33 次浏览

2022920日,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在化工402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张栋主任、张莹副主任以及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的所有教师共同参与。

教研活动的主要议题是制定2023届毕业设计的时间进度规划,这对于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具有重要意义。在活动中,张栋主任和张莹副主任等领导为2023届毕业设计提供了指导和支持。与会的各位教师积极分享彼此的经验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减少任务冲突,并提高学生的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与会教师达成了共识,制定出整体的时间进度规划,旨在确保学生们能够按部就班地完成毕业设计的各个阶段任务。这将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组织自己的工作,避免延误或紧迫性问题的发生。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