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354
354 次浏览

2023年4月17日上午9:40-10:40,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国栋带领党建助理陈希平、关英淳以及支部成员卢诗宇、邓依雯、林鸿儒、崔梦园、张雪莲、陈旭涵、张俊伟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凤糊新城五区内开展垃圾清扫工作。


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为期一个小时的社区卫生清理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到实践当中,着重把“突出服务求实效,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理念放在首位,使活动保质保量的开展。从社区街道开始,清扫落叶,整理垃圾等,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都没有怨言,依然认真仔细地拾起地面上的烟头、纸屑、塑料瓶等垃圾。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的必要性,不乱扔垃圾,及时进行垃圾分类。


通过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身为新时代青年身上所应拥有的担当与责任,以及身为党员所具有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会更加以身作则,多深入基层做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做到与时俱进。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