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同牵红丝带,心连心共防艾滋病 136
136 次浏览

121日晚,为增强学生对于艾滋病的认识与防治意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召开了一场有关防治艾滋病和艾滋病预防宣传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洪彬浩同学。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毒的感染途径、以及艾滋病的预防”这四个方面展开。洪彬浩同学首先阐述了艾滋病的定义,即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与艾滋病毒,即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并讲述了其作用和发病原理。其次,会议从个人与社会两个方面论述艾滋病会产生哪些危害。接着,会议又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为同学们展开介绍。最后,会议阐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呼吁同学们要积极主动预防艾滋病,做好其防治工作。

在此次会议之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对于艾滋病有了深刻理解,消除了对于艾滋病人的歧视,大大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中圆满结束。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