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学位授权评估专家评审会 186
186 次浏览

  1129日,计算机工程系召开学位授权评估专家评审会。

  学位授权评估专家评审会对我院及计算机工程系的学生都意义重大,为保证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计算机工程系迅速展开各项准备工作,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也参与到准备工作中。会前,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各种媒体、各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准备会议所需的部分文件和材料并布置好会议场地,为学位评估活动提供良好的会议环境。会议当天,计算机团委、学生会在化工楼多处安排志愿者,做好引导工作并在会议室附近安排多名志愿者以应对会上各种紧急情况。会后,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打扫会议场地,确保会后的会议场地依然干净整洁。

  学位授权评估专家评审会的顺利开展,对学院以及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的发展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