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永创辉煌 117
117 次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发扬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展现集体凝聚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于114日晚举办了“明德杯”篮球比赛。

赛中,计算机工程系员在赛场上发扬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取得了佳绩,最后一场计算机工程系以3024的优势顺利进入了八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计算机工程系男篮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将自己的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上,他们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巧妙的战术成功在淘汰赛中打出了3420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9号员王孝伟多次投出三分球,但由于防守的疏忽,计算机工程系以一分之差惜败机械系。最后的决赛中,赛场上他们自如穿梭的身影个个雄姿英发,虽然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与季军失之交臂,也希望能再接再厉。

这次的比赛圆满结束,虽然计算机工程系惜败但让大家看到了球员们的热血与拼劲。这场比赛促进了至诚学院各系的友谊,展现了大学生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期待计算机工程系篮球队明年再创辉煌!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