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投必进,魅力无限 133
133 次浏览

11月13日晚,计算机工程系与土木工程系在篮球场进行了八进四的篮球比赛,比赛双方都以饱满的热情参加这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计算机工程系男篮率先进球,在球员们默契配合下,连突带投,里外得分,一度将比分拉大。在第二、三节的比赛中,计算机工程系男篮连续进球,九号员一记三分打出一波小高潮,紧接着土木工程系男篮不甘示弱,他们马上发起进攻还以颜色,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今天计算机工程系男篮手感火热,用漂亮的防守夺回球权,七号一防一攻,连续打出两记快攻二加一,再次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随着裁判哨声令下比赛结束,计算机工程系篮球队以3420的战绩赢下这场比赛。

这次的篮球比赛,计算机工程系成功进入四强。他们洒下的艰辛汗水会随着接下来的比赛爆发出气贯长虹,同时也希望计算机工程系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战越勇,取得佳绩!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