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俱进,分分必得 135
135 次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一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1月10日晚,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赛,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工程系对战机械系。经过激烈地角逐,计算机工程系男篮以30:24的优势比分战胜了机械系男篮,顺利进入八强。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球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球员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