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签约的通知(毕业生) 1180
1180 次浏览

关于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签约的通知(毕业生)



各位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化水平,根据教育部、福建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正式启用网上签约系统。

毕业生操作流程:

1.进入网签平台(wq.ncss.cn),选择“学生登录”,使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如无请先注册。

2.请仔细阅读《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操作指南》(毕业生)版(附件1),了解网签的每个步骤。

3 .在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达成录用意向后,毕业生可进行如下操作:

(1)如果用人单位已经在网签平台注册,用人单位通过网签平台向毕业生发起签约邀 请,毕业生在应约有效期内(应约截止时间之前)对用人单位发 起的签约邀请作出签约回应。

(2)如果用人单位没有在网签平台注册,毕业生通过网签平台在线填写就业协议信息,经学校(院系)协议审核通过后,生成就业协议书。

注:关于网络签约若相关企业未启用毕业生可以继续使用传统纸质版本的签约即可。

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操作指南(毕业生)-2023届v1.0.zip.zip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