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团委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的通知 463
463 次浏览

各年级、各专业:

   为进一步加强系党建工作、团委工作及学工管理队伍建设,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加入到我系党建、团委工作及学工管理工作中,现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公开选聘若干名学生干部或优秀学生补充到系党总支、团委及系学生工作等相关队伍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党总支办公室助理、团委办公室助理、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

   待遇:任职期间参加相关工作例会,协助系党建、团委及学工开展各项工作,任职结束由学生党总支、系及系团委联合发聘书,可在各类评优评先进中优先考虑。

二、选聘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或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极强。

    5.曾担任团委学生会或专业、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熟悉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三、选聘程序

   组织推荐和自主报名两种方式。

     报名需填写《计算机工程学生干部自荐表》(附件1),报名表于2022年10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1716677864@qq.com

附件1: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干部自荐表.docx


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委员会

2022年10月13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