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敢作为,青年党员显担当 785
785 次浏览

疫情防控敢作为  

  青年党员显担当


  面对近期在本地持续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员纷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众志成城,成为了永不褪色的“红色力量”。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计算机工程系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

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期间,秉持“第一时间安排,确保不漏一人”的工作原则,提前做好场地布置、清洁消杀、物资配备,并积极组织核酸现场,引导同学进行核酸检测并呼吁大家排队保持一米间隔。

全面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党员突击队在化工楼呼吁同学出宿舍区、在教学区要佩戴口罩,对学校全体同学的生命健康安全负责。

  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计算机工程系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
  党员先锋队在中一的“党员先锋岗”进行监督和登记拿外卖的同学,坚守岗位、积极响应学校禁止点外卖的规定,呼吁同学不要接触校外人员和物品。

  同时党员服务站还积极组织“同心防疫,党旗飘扬”活动,记录工作;组织“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活动,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并及时召开防疫研讨会议,共同总结反思防疫经验、商定探讨防疫措施。





 

  计算机工程系党员用他们的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彰显了青年党员的担当。

  在这次疫情抗击中,青年党员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协调各方,筑建起一道防疫的高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同学筑起生命健康保障的防线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敢作为,青年党员显担当。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旗帜无声,鼓舞磅礴斗志;堡垒无言,凝聚强大力量。这些青年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众志成城、冲锋在前,形成了永不褪色的“红色力量”,共同构建起了疫情防控的高墙。

END

#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