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突击队 605
605 次浏览

【活动简介】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系不仅能及时贯彻和落实党和国家发出的有关防疫工作的要求,还主动请战,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且组织一系列志愿服务,开展宿舍生管理,食堂引导和监察课间口罩佩戴情况等。本次活动旨在监察师生去往人群密集的区域能够全面佩戴口罩,积极协助学院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方】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员服务站。

【总结】
    新型冠状肺炎不仅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战争,一场医学战争,也是一场心理战争。本次活动计算机工程系党员服务站成立以党员为代表的突击小队,每日对学生健康情况进行申报并督促学生上课佩戴口罩增强学生疫情期间的防护意识;多种方式及时传达院级重要通知,推荐正能量文章,转发防疫知识和防护措施,为学生和家长创造和谐稳定的思想环境;督促学生和老师按时进行自身健康情况上报,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协助查看每日福建疾控,实时了解当下福建疫情发展趋势为学生和老师创造良好的环境。思想決定行动,境界决定担当,身为党员,我们更应该无惧病毒,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尽力所能及之事助力防疫“攻坚战”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