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人生,粘贴精彩 344
344 次浏览

5月29日晚,为欢送计算机工程系2017届毕业生顺利离校,纪念他们在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计算机工程系特此在音乐厅举办主题为“点击人生,粘贴精彩”的送旧晚会。

当晚,晚会在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唱,小品,歌舞剧,创意相声,吉他弹唱,古风舞蹈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创意相声更是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吉他弹唱的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最后,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充满激情和欢乐的点击人生,粘贴精彩的送旧晚会完美落幕。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