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高校计算机大赛 636
636 次浏览

日前,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正式落幕,计算机工程系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全国总决赛个人三等奖三项和省团队三等奖二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347所高校10946名学生组成的1100支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最多由10人组成,竞赛由机器全过程自动测评,每个人独立完成自己的题目并进行排名,同时通过总分计算团体得分排名。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发起的,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种,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并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该项赛事还入围2020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因此,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体现出计算机工程系参赛学子高超的水平和超强的能力,更体现出参赛选手之间默契的配合。

这次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对计算机工程系获奖学子来说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相信之后的他们一定能创造更多辉煌!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