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灵,共筑和谐计系 329
329 次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当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疾病的特点、症状、成因及处置对策,着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队伍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26日晚上,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党员在化工楼各教室举行题为《关于心理健康》的宣讲。

宣讲中,计算机工程系党员们从多个角度,深层次的分析了大学生中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他们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心理问题的识别、心理问题与障碍、一般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障碍、潜在心理问题人群及心理问题产生常见预兆等七个方面,由浅入深地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帮助大学生更好的有学习环境做出了良好的帮助。对于如何识别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起到了很好的预防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计算机工程系的党员及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预防措施。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心理健康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

(计算机工程系  文/胡斌斌  图/郭凯捷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