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计算机工程系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 913
913 次浏览


  1. 石志都

    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录取院校 福州大学

    录取专业 电子信息

  2. 个人简历:

  1.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2.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1. 从这8个问题选择3个回答

  1. 你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每天晚上十点半从图书馆回宿舍,路上没多少人了,感觉内心无比充实,慢慢欣赏夜景。

2、关于考研中有一个最主要的问题,那就是自律。学长你在这方面是怎么做到的?

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屏蔽一切干扰,学会替换诱惑
4
、 考研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比较好?学长可以说一下每天的学习量吗?
我自己想考研就是差不多确定,开始准备是在三四月份,但由于疫情原因在家复习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在家里复习诱惑非常的多,很考验意志力,就是没有很强大的意志力,真的很难备考,所以我建议哈,如果想要备考的话最好在学校。最开始3月份到暑假基本上就只把数学过了一遍,然后从9月份到12月份开始就是每天早上背英语单词,做阅读,下午学数学,晚上学专业课,每一科没有固定要花多少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灵活的改变自己每一科的学习量。

四、寄语

今天的努力,明天的胜利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