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计算机工程系2021届考研学子风采 722
722 次浏览




个人简历

赵鹏飞

录取院校 常州大学

录取专业 电子信息

  • 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

  • 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成绩排名靠前

  •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在校学生会工作一年



你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在十一月底十二月份,自习室经常看到有同学哭,有打电话打了一半哭的,当然了不止女生,男生也有,希望大家可以坚持下来,找到学习的乐趣。

考研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比较好?学长可以说一下每天的学习量吗?

计算机三月份就可以开始准备了,尤其是考研专业课考408的人。前期保证每天的英语单词背诵量,数学看视频刷题,一天学3个小时足够。中期课变少,增加学习量,一天6小时。后期11月中旬冲刺阶段,朝710,其中3/4时间给专业课和数学。
考研不得不说它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请问在备考时有没有什么心得想要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下呢?

我备考稍微有点晚了,9月才开始备考,10月才步入正轨。建议学弟学妹每天要有一个详细的学习计划,最好能不打折扣的完成。计算机作为当前最热门的工科专业,竞争很大,还是越早准备越好。填报志愿的时候,多了解一下学校招生信息,不要好高骛远盲目跟风,不要想着捡漏,挑符合自己当时能力的报考。可以每个阶段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完成了给自己一点小奖励,比如送自己一双鞋,和朋友聚一次餐等等。考研备考过程是枯燥的,希望大家可以坚持下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