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篮球班赛决赛 238
238 次浏览

12月30日中午,计算机工程系篮球班赛决赛在篮球场举行决赛在19级软工一班和19级软工二班之间展开。

赛前双方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了握手,随后就展开了第一轮的激烈对抗。软工一班在第一节就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多次成功撕开对方的防线,第一节比赛结束时软工一班以21:6大幅度领先。第二节开始,软工二班总结了第一节的失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缩小为36:30。下半场比赛由于双方球员体力下降,失误逐渐增多。但是软工一班稳住了阵脚,在第三节结束时仍然保持着8分的优势。第四节比赛开始,双方似乎都放弃了防守的策略,开始全力进攻,开启了球员的个人秀,也将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呼声不断。最终软工一班更胜一筹,以79:70拿下了决赛,获得了此次班赛的冠军。

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软工一班勇夺军,软工二班获得亚军,数媒位列第三。颁奖仪式的结束,宣告了本计算机工程系班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比赛。

QQ图片20201230212658.jpg

(计算机工程系  文/叶玲莉  图/胡斌斌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