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离歌,计系学子“青春不散场” 254
254 次浏览

1月3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17级毕业生在图书馆前方拍摄集体毕业照。晴朗的天气为“定格青春”的冬日带来了阵阵暖意。

时光伴随匆匆的脚步,见证着至诚学子的成长。大四的毕业生们在拍照的时候听摄像师的口令,一片欢声笑语,冲淡了离别的愁绪。大学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是记忆中永驻的温存,时间悄悄溜走,情谊亘古长存。每到毕业季,花样毕业照就层出不穷,学子们充分利用行为艺术,尽情宣泄心中对母校深厚的情感。毕业,是一段青春的句点,也是一段相遇的离歌,寄寓着学子们对青春不散场的期许。

计算机工程系2017的学子们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他们将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也相信他们会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美好的未来,愿学子们青春不留遗憾,未来前程似锦,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计算机工程系  文/熊静怡  图/熊静怡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