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主题学习交流会 257
257 次浏览

1月5日,计算机工程系党组织部于下午2点在化工楼312组织召开了以“《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钟导担任主讲。

交流会中,钟导首先就发挥模范作用进行阐述,强调学员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紧接着,钟导又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讲解。为了让学员们更加深入的认识党,计算机工程系主席发表讲话,并在最后向所有党员发表建议,建议大家在学习中完善自己,从而提高党性认识,作为一个合格的党员,更好的服务于人民。至此,计算机工程系的党课交流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回味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使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

(计算机工程系  文/赵鹏洋  图/赵鹏洋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