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积极分子们党风廉政意识 414
414 次浏览

1月5日,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于化工楼314为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本次党课与专题学习会由陈导主持。

党课期间陈导为积极分子们仔细讲解了什么是党风、为什么要搞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去做才能为搞好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如此陈导还引用的大量的实例,让大家了解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加强了积极分子们的党风廉政意识。在专题学习过程中,陈导让大家一起共同观看了一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内容,让大家心中的坚持跟随党的脚步、坚持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方针的意识更加坚定。

通过这一次的党课与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对党中央领导的认识,让他们在思想入党的道路上又向前了一步。

(计算机工程系  文/熊静怡  图/熊静怡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