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寒假生活,发现身边的“美” 285
285 次浏览

寒假期间,计算机工程系与其他学生会的成员及党员服务站成员一起,参加了一个寒假线上活动,活动的主题有两个,“红色景点”和“所见所闻”。

选择红色景点主题的成员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作品,选择所见所闻主题的成员以图集文稿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的所得所想。每个参赛同学都用自己的方式将内容尽可能的全面的展现给大家,经过层层选拔,由组织者投票选出了八个优秀作品。每个作品包含着丰富的经历和情感,仿佛让听众和观看者都身临其境。在比赛的最后由组织者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公开公正公布了作品的获奖等级。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变的更加丰富,还因为同学们的视频、文字及图片,让大家自觉的对自己的寒假生活也进行了总结。哪怕同学们身处在不同的地方,也以云端为链接点,联络着深切的同学情。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都获得了不一样的收获,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处处留心,记录下生活中的开心或感动的时刻,让生活变的更加有意义。

QQ图片20210325215726.png

(计算机工程系  文/熊静怡  图/熊静怡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