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系助教第一次集体会议 282
282 次浏览

3月30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张栋老师在化工楼402举办了专业课助教第一次集体会议.

会议上系主任张栋老师先是对三位助教同学进行了颁奖,再对新助教介绍了作为专业课助教的职责,并对新助教表示了自己对他们的深切期盼,希望助教们能协助老师更好的教学,对老师提出好的建议,以促进专业课学习质量的提升,让同学们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更多的锻炼自己,然后由三个大四的学长向新助教们分享自己当助教的经验,学长们的分享中提出了作为助教不应该成为学生的保姆,要抛出一个问题让学生解决,而不是什么问题都去手把手的教,接着张栋老师让新助教们畅所欲言,多提出问题,由他和和学长解答,最后张栋老师做出会议总结,会议结束。

虽然会议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在张栋老师和三位学长的指导下,新助教们获益良多。最后希望计算机工程系的助教们能让计算机工程系的学生们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

(计算机工程系  文/蔡蓝翔  图/蔡蓝翔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