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296
296 次浏览

4月5日,吴晓敏老师与至诚互联网+项目组到达三明市清流县李家乡,进行互联网+项目的实地考察。

在李枫老师的带领下,至诚团队参观了李家乡的农场基地。农场基地里种植着各种各样的作物和花卉,一朵朵花千姿百态,争奇斗艳。随后,李枫老师还与至诚团队一起参观了福建大李家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在参观期间,我们能感受到生产的每个环节都有互联网的参与。该企业在响应当地政府号召,遵守文件指示,结合当地景区冷泉文化,对当地文化进行推广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在这次旅程中,大家还与当地的党委书记李晓珍细致详谈了苗木项目的各种优势,经过双方多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该要继续促进大李家园林工程与互联网的深度结合,并且致力于公益事业,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计算机工程系  文/郭凯捷  图/郭凯捷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