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设计”,展现计算机工程系创新风采 290
290 次浏览

4月11日,2018级计算机工程系的同学们在音乐厅展示了第一次结对作业“原型设计”。此次课堂由计算机系主任张栋老师优先发言,展开了后续的课堂内容。

第一次结对作业原型设计是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的知识等,建造和至诚学院图书馆相关的小程序。第一组进行展示的是陈同学和王同学,他们的是根据校内图书馆系统应用创作的小程序,叫做至诚翰墨林。他们分别介绍了小程序的由来和一些特别之处,比如同学们可以通过学号登陆,系统会根据你平常借书类型而进行相关推送,方便了许多第二组的同学制作的小程序的特点在于系统内的书很全面且有很好的分类,让同学们找书方便了许多通过一组一组的展示,充分的展现了至诚学院计算机系的风采。

最后,计算机工程系主任指出学生们的新颖的题材和创作能力让他觉得很欣慰,软件的相关知识,在现在社会是一个极具技术的专业,学好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着不可估量的帮助。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课堂结束了,此次课堂很好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相信日后会有更多让我们眼前一亮的软件出现在大众面前。

(计算机工程系  文/熊静怡  图/熊静怡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