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真情,书籍成就梦想 345
345 次浏览

为了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丰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知识,用爱心传递真情,送书籍成就梦想,计算机工程系特此举办了“义务捐书”活动。

5月13日早上,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成员在子兴教学楼和西区宿舍均搭起了义务捐书的帐篷。还安排了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成员进行值班。本次活动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准备了精美的书签。只要捐书就可以领取到精美书签一张,考虑到没书捐但也想要书签的同学,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特地准备了很多有关各类书籍的问题,只要答对问题也可以领取到精美书签一张,很多同学得知此次活动后纷纷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然后满足的离去。最终活动在同学们大力的支持中圆满结束。

书籍是我们了解世界的窗口,是我们进步的阶梯。而传递书籍不仅传递了爱心,还传递了知识。相信通过计算机工程系组织的此次义务捐书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有关书籍的知识,还了解到书籍的重要性,更真切的感受到校园的书香氛围。

(计算机工程系  文/樊亚楠  图/蔡蓝翔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