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沙龙”决赛顺利进行 323
323 次浏览

5月16日下午,由计算机工程系主办的“创业沙龙”活动的决赛在科报厅进行。此次比赛在主持人张同学的精彩介绍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PPT介绍,评委问答,评分三个阶段。第一支队伍的主题是帮助聋哑人的公益小程序,主讲人声音洪亮,思路清晰,毫不怯场,为下面的队伍开了一个好头,在评委问答的环节,也让大家对相关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第二支队伍的项目主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公益赛道项目,接下来还有“防颤辅助筷”“卫生巾提取盒”以及“闪修”等具有创新的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在五组选手精彩的介绍过后,比赛也接近了尾声。参赛选手尽可以把自己的创业构想付诸于实践,跟根据实际进行调整,使战略得到完善,同时也提高自我的实践能力。最后是评委提问,这个环节使学生总结了自己的收获与经验,并能得到他人的意见,为将来的创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相信通过这三轮,同学们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深自己对创业的理解,本次大赛得到学校各系同学的积极参与,也受到了广泛好评。大赛也为广大学子提供锻炼自我的平台。



(计算机工程系  文/熊静怡  图/蔡蓝翔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