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专场招聘会顺利进行 379
379 次浏览

510日早上,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工作处作为主办方在化工楼前举办了IT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计算机工程系和福建青年人开发中心为承办方,邀请数十家企业在计算机工程系进行岗位招聘。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计算机工程系大四毕业生,即将面对就业的问题,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同时也给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提供了更清晰的学习目标,了解到自己专业的就业前景。招聘会现场如火如荼,前来面试与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相信也有不少的同学获得了心仪的实习岗位。

此次招聘会让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们深刻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定程度上缓解了计算机工程系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希望大家今后都能在自己的就业岗位上大放异彩。

(计算机工程系  /刘洋  /赵鹏洋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