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经验分享,共创辉煌计系未来 620
620 次浏览

510日晚,计算机工程系邀请三位2021届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在科报厅为计算机工程系全体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为了让计算机工程系同学们更了解考研,系里特意邀请三位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三位学长分别考上了上海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常州大学。无论怎么样,他们都为自己的人生做出了一次努力,成就了自身的一次升华。三位学长给同学们提供考研建议以及自己的备考分享。包括:考研中数学、政治、英语以及专业课的参考资料;要注意自己的心态;保证自己的专注度;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还有所谓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区别。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提问。三位学长也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相信通过这次经验分享,计算机工程系同学们能有自己的感悟。让我们相信自己,为梦想努力,为理想奋斗!



(计算机工程系  /吕振俊  /叶玲莉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