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导、助导助理与辅导员见面会 622
622 次浏览

919日中午,计算机工程系助导、助导助理与辅导员见面会在化工402举行,见面会让大家熟悉彼此,方便未来工作,还讨论了迎新的注意事项,为新生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

大家先了解了2020级学院新生辅导员、助导员的配备情况。2020级新生辅导员陈雅玲老师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了迎新的注意事项,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做辅导员、助导员的一些想法和思考。她指出,配备新生助导是学校重要的创新举措,各位助导一定要充分发挥好骨干示范和朋辈互助作用,在思想上做好表率作用,潜移默化的影响和引导新生,协助辅导员守牢新生意识形态思想阵地,营造和实现新老生思想互助、学习互助、生活互助的良好效果。为如何展现计算机工程系师生风采和怎样为学弟学妹尽快地适应新环境做出努力。最后,助导与助导助理们就迎新活动进行了讨论。

相信在辅导员、助导、助导助理以及计算机工程系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新生的迎新活动将会顺利完成。



(计算机工程系  /郑梓臻  /丁牧歌  核稿人/陈雅玲)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