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讨】2020-2021学年上学期数学教研室第三次教研活动 774
774 次浏览

会议时间:20201211

会议地点:化工楼302

主持人:沈金良

参会人员:陈育栎、沈金良、侯远、叶静妮、施春玲、温淑鸿、吴春晨、方侃、曾怀杰

会议议题:高数等科目期中成绩分析与期末考试的工作布置

会议内容:

1、会议首先对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总结并做好后期工作安排;本次期中考试成绩相对比较差,不及格率比较高,个别班级更是如此,因此本次会议就如何对期中成绩进行处理及期末出卷进行安排做了比较深入的讨论;在教研室会上各授课教师也做了深入交流,提出不同的可行的教学改革措施,期望在后期的工作上能找准方向,多跟学生沟通,提升学生的学习氛围,以加强下半学期的高数教学,尽量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有更好的成绩。另外对试卷的难易程度等也作了分析,找出问题所在。

2、布置线性代数期末考试相关事宜,教研室主任陈江彬要求任课教师对自己班级的小测成绩、平时成绩给出合理的分数,并及时录入教务网。

3、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数及重修班的考期末考试时间做出初步安排并把相关出卷、改卷及成绩处理等工作进行布置,强调把握进度,做好教学及复习工作。

4、对下学期的课程进行预安排。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