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讨】2020-2021学年上学期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第一次教研活动 799
799 次浏览


    2020年9月3日12:00,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在化工楼303开展2020-201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这个活动。

    会上总结了上学期末和本学期初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准备上学期课程的期末考和补考。

    2、总结本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安排本学期课程计划。

    3、总结省级教改项目《“互联网+”背景下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导向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的实施情况。互相交流编写教材中遇到的问题,讨论解决方法。

    4、针对本学期计算机工程系大一新生《python》实训课程进行第二轮集体备课,确定教学内容,制定教学计划。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达成了共识,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