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710
710 次浏览

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系:

现将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的文件通知,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并结合学院复学复课情况、防疫要求,我院在919日组织2020年上半年CET考试。

一、笔试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1、考试时间:CET4   20209199:00开考。

                       CET6   202091915:00开考。

2、报名对象及报名办法:

报名对象:

A、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生。

B未通过四六级考试的2020届毕业生。

C、CET6的报名资格为:满足A条件的学生且CET4 425分以上(含425分)

学生报名办法:

7月2日至7月5日,考生登陆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后核对本人学籍信息(班级信息不用核对),如学籍信息有误或其他无法报名的情况请致电059183721027(或报给各系教学秘书)进行更改。

报名时间:7月6日18:00至7月13日18:00。为了充分利用教室资源,考生报名将实行先报先得原则,一旦报考人数超过学院允许安排的考试座位数,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同时对前一次考试无故旷考的考生暂停一次考试报名资格。

二、其他注意事项

12020届毕业生报考成功后需在考试当天持八闽健康码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按学校防疫要求返校参加考试。

2、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相应科目准考证、报考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仅限于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和学生证按规定时间到达准考证上指定的考场,配合监考员完成身份核对和体温检测。证件携带不齐全及不配合监考员完成身份核对将不得进入考场。体温异常的考生需接受进一步检查,按相关规定处理。

3、考生考试全天,除查验身份外,需全程佩戴口罩,候考期间考生必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

4、考生请自备口罩,考试现场提供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用品。

5、口试本次不开考。

6、系统问题(注册、报名、缴费等)可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010-62987880,工作时间:8:30-12:0013:00-17:00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

                                                                 2020年6月30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