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计算机工程系第一次团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408
408 次浏览

3月20日晚上,计算机工程系在线上进行第一次团干部培训。此次培训以“祭奠先烈,缅怀先辈”为主题传承“中国精神”。

正因先辈们坚强而伟大的“中国精神”才有现在富强的祖国。培训过程中分别播放了两段视频《地道战》节选及中国女排英彩时刻,在认真观看完两段视频后,主持人根据两段视频提出问题,例如请大家做出一定的思考,我们能有如今的这一切靠的是什么?以及,中国精神是什么?对这两个问题同学们都表达出自己的观点,看法,各有各的想法但在大方向上同学们都是一致的,新中国发展的今天靠得是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中国精神”。如果说革命先辈们是中国精神的象征,那么中国女排就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代表,亦是我们的榜样。

“中国精神”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博大精深,内涵深刻,意义深远。本次活动不仅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爱国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精神。尽管祖国日益强大,但是仍然需要我们共同付出努力,在红色精神的引导下,共创美好的明天。本次团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计算机工程系  文/李博闻  图/计算机工程系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