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812
812 次浏览

2020年6月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团委书记吴晓敏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致辞,随即开始了两个阶段的竞选演讲。第一个阶段是2018级各部门的候选人开始竞选学生会主席团相关职位,第二阶段是2019级各部门进行部长和副部长的选举。演讲内容大致分为自我介绍,过去一年的自我总结,对未来工作预期的展望,对各自部门职能的理解,以及展示自己的才能和各项优势,而辩论环节的现场气氛十分激烈,竞选者们纷纷表达了属于自己不同的想法,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经过了竞争激烈的角逐后,在场的学生会成员秉持着公平,民主,公正的原则纷纷进行了投票。

这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系团委学生会注入的新的生命活力,成功调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热情,也让各个部门成员借此机会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不断鞭策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前进,不断发展,能够在今后的人生积累宝贵的财富。

(计算机工程系  文/陈嘉垄  图/刘欣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