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19级计算机数媒世界环境日线上会议 653
653 次浏览

6月10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自律部余亮同学组织进行世界环境日“绿动未来,公众参与”线上主题会议,19数媒1班的54名同学和助导黄玲婷同学共同参与其中,积极讨论发表感想。

首先是主持人余亮同学自我介绍以及与同学们的问好。紧接着进入主题,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幕幕仿佛身临其境的场景,无一不警示着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新冠病毒的出现更加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一次忠告,再次去深入了解世界环境日的由来,不仅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也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关爱自然不仅仅是一场宣传活动,更是一场刻不容缓的实践行动。同学们认真地观看视频,在听完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讲说之后进行到了讨论环节。对现在世界环境的认识、面对这样的天灾人祸我们应该做什么等论题进行深一步谈论以及发表感想。

最后欣赏大千世界的美丽景色,不由得感叹:“人人争当行动派,绿水青山就不会仅仅寄存在画册中,风吹稻花香两岸也不只是追慕在歌曲中。”空气和水是免费的,但不是廉价的。

(计算机工程系  文/丁牧歌  图/丁牧歌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