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计算机工程系17级考研中期动员大会 710
710 次浏览

5月23日晚,计算机工程系举行17级备考人员中期动员大会。

该会议由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张栋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解答同学们考研的困惑和疑惑,促进同学们更好的做好考研规划。在会上,张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2020年计算机工程系的考研及录取情况,以此来鼓励备考人员。其次,张栋老师结合自身以及他人考研的经验,分析了导致考研失败的原因,告诫同学们考研除了是对知识的检验还是对意志力的考验。他强调,备考过程中必须树立信心,注重劳逸结合。

会议过程中,师生互动,张栋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动员会,计算机工程系17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

本次会议在考研复习的关键时期为处于迷茫阶段的同学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他们注入了强劲的精神动力。

计算机工程系  文/改羽卓  图/林世钊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