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计算机工程系积极分子小组长会议圆满完成 628
628 次浏览

5月22日上午,计算机工程系积极分子小组长会议在线上开展。新的一批积极分子与以往不同,各类课程均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为了让同学们对线上培训有更深的了解,从而较好地完成积极分子培训,计算机工程系举行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计算机系党总支第四支部组长发言,针对此次课程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地讲解,保证同学们都能够熟悉线上课程的操作流程;其次对后续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在即将开展的培训课程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学习党章和学习强国的相关知识,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程,顺利完成此次培训课。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完成。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会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计算机工程系  文/丁牧歌  图/李彦萌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