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766
766 次浏览

12月20日中午,福州至诚学院中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委员会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部化工楼316进行了计算机工程系总支换届大会。

大会由吴晓敏书记主持。吴晓敏书记通报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的基本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宣读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历,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提出了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会审议通过福大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工作报告、福大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本届总支书候选人预备人选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的;最后进行了正式选举,宣布新一届计算机工程系总支委员会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候选人吕正,吴晓敏,陈荣丽,黄巧云,黄立慧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办法》规定,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推动了我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组织原则的理解和认识,使全党员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锻炼了队伍,为我系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与精神力量

我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党委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师生员工,立足职教高地,狠抓“一流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发展布局,增强科研实力,提升服务社会水平,共建更好的计算机工程系。在会议的最后计算机工程系总支换届大会国际歌的歌声中中圆满结束!



(计算机工程系  文/郑辰瀚  图/改羽卓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