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福州大学至诚学院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十周年同学会圆满成功 117
117 次浏览

一日同窗,一世情缘。2018年7月7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昔日同窗,在毕业离别10年之际,追随着这份情缘,荣归母校,举办十周年同学会,共庆母校十五华诞。

本次十周年同学会,得到母校的大力支持。活动邀请到系领导和老师共同参与。在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组委会细致周到的安排。以及同学们积极响应下,本次同学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书馆合影)

那么大的世界一个个熟悉而美好的声音呼唤,回到我们曾经最美好的地方,再多回忆、再多思念,因为今日的相聚更加光彩夺目!

美丽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长不大的我们。这里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和身影,留下了我们的欢乐和梦想,更留下了我们彼此间说不尽道不完的深情厚谊。在这里,我们一起度过了激情燃烧的岁月,谱写了美丽人生辉煌的开篇,   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纯洁和真挚的友谊。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故地重游,一切都是那么亲切美好!十年后的今天,同学们变了,每个人的脸上都留下了岁月的印记。十年后的今天,同学们又没有变,彼此之间的情感依然是当年的清纯,内心依旧是当年跃动的青春。

(毕业生合影)

同学的友谊,一如当年,那么纯,那么真!明亮的教室,装载着我们的孜孜不倦。幽静的班级,有我们苦读的身影。在班主任的主持,以及领导的参与下,我们的班会显得格外温馨和亲切。有多久没有这么恣意在球场上,跟同学们一起闹,一起笑,这次,在系领导的安排和组织下,我们与在校学子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篮球赛。这不仅仅是一种记忆,更是一种财富,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四年同窗游学海,十年后再喜重逢。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你我同学情。岁月渐远,此情正浓,举杯共享,让我们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互道别后的思念,倾诉生活的苦乐,尽享重逢的喜悦,重叙师生情,重叙往日的友情。

相聚的时光短暂,但是同学们的友谊是永恒的。感谢出席本次十周年同学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2018我们共聚榕城福大,谈笑回忆。嘉庚情,聚五湖四海,福大心,让我们福州大学至诚学院08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同学们团结一心,期待来年再聚!

计算机工程系  网媒部

网媒部(文)  网媒部(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