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纪念5.12母亲节活动 780
780 次浏览

  512日,既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十一周年的日子,同时又是母亲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让同学们铭记灾难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感恩伟大母亲,计算机工程系512日晚在化工317举行了“我的5.12”特别栏目。

  此次活动以汶川大地震和母爱为主题,播放了当时汶川大地震后的灾区人民情况。虽然有些片段大家看过,但当视频又一次呈现在同学们眼前时,大家还是忍不住泪流满面。“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这是一位母亲在地震来临时,拼命用身躯护住怀里的孩子,在生命的最后时刻编辑的短信,这样的母爱令人动容。还有许许多多数不清的父母亲用生命守护他们的孩子,因此,在母亲节这一天,我们是否有给母亲打个电话问候一声,又是否有发一条短信感谢一下她?

  如果说汶川是一座灾难的城市,不如说它是一座奇迹的城市,人们用爱和希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此次活动在深深的感动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感动中收获了很多,铭记是为了让自强不息和乐观向上的精神得以传承,也是告诉我们要在有限的生命和时光感恩母亲、珍惜亲人,不留遗憾。


(计算机工程系  文/网媒部  图/网媒部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