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计算机系与机械系篮球比赛半决赛 722
722 次浏览

513日晚,篮球塑胶厂进行了计算机系与机械系的四强赛。计算机系众多学生也到场为系队进行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篮球场上两队队员进行了激烈的追逐与争夺,互不相让,在保证互相尊重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竞争意识。两边的观众也十分热情,两队成员的每次进球都会引来现场观众排山倒海般的掌声和响彻云霄呐喊声。计算机系的队员们在球场上挥洒着汗水,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幕幕的精彩瞬间。纵然有失误,但队员们依然互相安慰,稳住心态,为下一次的进攻和防守做准备。每次中场休息过后开始比赛前,计算机系队员们都会抱成一团大喊“计算机加油!”他们团结的体育竞技精神不知感动了多少现场的观众。这也为他们后来的比赛胜利奠定了基础。最终,计算机系以6959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虽然机械系惜败,但他们努力的每一刻也都被观众砍在眼里。两队队员在球场上是对手,球场下可能就是交流的朋友。

本次比赛体现了篮球这个令人热血澎湃的体育项目的独特魅力,也充分弘扬了体育的竞技精神,相信计算机系的球员们以后的比赛也会越打越好,以高昂的姿态取得每一次的胜利。

(计算机工程系  文/王紫  图/网媒部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