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计算机学子代表出征“和信创天杯” 767
767 次浏览

和信创天杯”2019年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将在519日于集美大学光前体育馆举办,本次大赛汇集了包括我院在内的21所福建高校。

作为省内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程序设计比赛,此项赛事受到省内IT企业的密切关注,并有意优先录用比赛中涌现出来的拔尖人才。竞赛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形式,赛题均用英文书写,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编程能力,还锻炼了选手们的英文阅读能力。这是一场脑力的碰撞和智慧的比拼,极其考验程序员的能力。

我系向来十分注重学生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对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的培养,注重和其它高校的交流,所以积极召集并指导同学们参加各类IT竞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此次的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更是受到了我系的高度重视,组织我系的李佳,庄智惶,田先强,周守昊,洪成龙,李思锦参与比赛。祝愿他们能够在此次比赛完中斩获佳绩!


(计算机工程系  文/网媒部  图/网媒部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