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宿舍文化节:共青团历程 753
753 次浏览

        528日,计算机系宿舍文化建设如期举行,此次活动计算机系已经策划了数月之久。此次宿舍文化建设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计算机系的学生宿舍有了自己的特色,与其他宿舍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对比。

        早在下学期刚开学的时候,吴晓敏辅导员就提出了宿舍文化建设,文化建设这句话并不仅仅是浮于表面的一句话,而是确确实实的实行起来。该提议率先在中一区男生宿舍施行,计算机系大一男生都纷纷在宿舍门口、室内、墙壁上贴上了符合宿舍成员的信条语句,激励每个同学都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今天,女生宿舍的文化建设也实施完成,计算机系的女生们也都在门上和墙上贴上了自己舍友的合照以及一些红色文化的标志。这让计算机系的宿舍更具有励志怀旧的气息。这种文化的建设不仅让计算机系有了浓厚的文化气息也让同学们有了归属感和亲切感。

       宿舍文化建设日的举办让计算机系的文化更加丰盛,也让计算机系有了自己的特色,让每个同学都能找到归属感。相信,这种文化会一直传承下去,让这种文化成为计算机系今后最大的特色之一。




(计算机工程系  文/王紫洋  图/网媒部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