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家长邀请函 662
662 次浏览

尊敬的毕业生家长:

您好!

春华秋实,终结硕果。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2019年6月6日(星期四)上午8时在逸夫馆举行。在此,我们向您发出邀请,欢迎您莅临观礼,与学院师生一起见证2019届毕业生学成离校。

精勤四载,为学逐梦。四年前,您将孩子从全国各地送到至诚学院,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当年懵懂稚嫩、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今天已然成长为睿智成熟、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这一切离不开家庭的支持与信任和您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哺育。

如今,您的孩子将身着学士服,在神圣的仪式中颂礼芳华,完成大学教书育人最后的环节,从此告别母校,去迎接新的生活、新的人生。为此,我们诚挚邀请您一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同孩子一起分享成功的硕果。

一段难忘的岁月,一份难舍的情怀,一场难得的相聚,让我们共同祝福: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期待您的光临!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30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