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645
645 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励学生勤奋学习、走向社会,为毕业设计和继续深造打下牢固的基础知识,我系与十二家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分别是:


1、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秉承融合创新科技,构建智慧未来的经营理念,是国内领先的ICT应用方案提供商。2017年公司品牌价值253.01亿元,并被世界品牌实验室授予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06月,星网锐捷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396),成为一家以自主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公众公司。


2、福州金瑞迪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金瑞迪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据挖掘应用的软件企业,自2003年成立开始,就定位为研发型软件公司,十多年来,公司形成以产品化软件开发和数据分析应用为主的研发体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Wit Compass商业智能套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在政府、金融、电力、航空、报业、百货零售业等行业数据统计分析领域广泛应用。公司先后获24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6项国家工信部颁发的软件产品证书。公司被认定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福建省软件企业”,获得福建省国家保密局颁发的国家秘密载体复制许可证和福建省档案局颁发的档案服务机构备案证书,并通过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致力于IP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我系与H3C共建计算机网络实验室,是H3C的合作网院。


4、苏州高博应诺实训基地

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由原马来西亚科学院院士、摩托罗拉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赖炳荣先生创立。高博应诺为高博教育集团旗下专业IT培训品牌,拥有实训基地、项目工场、企业大学、GBOX四大子项目,定位专业IT培训、创业孵化功能。


5福州博瑞思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博瑞思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软件教育产品研发、高素质软件人才培养和教育信息化系统开发和集成的信息技术企业,博瑞思创鼓楼校区(恩特楼)成立于2014年。


6、福州传一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福州市传一卓跃教育是福建IT教育培训的龙头企业,现拥有福州金山校区、福州大学城校区、厦门软件园校区、厦门集美校区、卓跃在线“产、学、研”中心等六大分中心,学校规模位居福建同行首位。


7、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金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筹组于1992年,于19931月正式成立,公司以IT运营服务、IT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以及IT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金科信息总部位于福州,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厦门、长春、南昌、昆明及海口等全国主要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公司获得国家科技部颁发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IEC 20000-1:2001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ITSS)符合性证书。


8、紫荆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紫荆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文化创意产业和版权输出为核心的文化全产业链开发整合平台。以产业链整合、内容开发、发行和衍生品渠道为优势,提倡泛娱乐发展观念,将动漫、游戏、娱乐栏目以及电视剧制作融为一体,以动漫设计制作及相关产品的开发为主。2015年通过文化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认定的动漫企业。


9、福建东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东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移动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咨询、设计、研发、运营及数据分析等一体化服务的科技创新企业。公司在互联网金融科技、新零售供应链体系、传统行业+互联网、互联网县域经济等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10、福州闲时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闲时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企业和在校学生提供兼职服务交易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公司的核心创业团队来自原123外卖网。兼客兼职目前已经在全国8个城市设立办事处,服务团队超过百人



11、御金跨境电商产业园

御金跨境电商产业园基于御金集团旗下的御景商务中6万平米的办公园区,以跨境电商高新技术服务为核心,联手世界500强上市公司深圳华强集团,以G90创生态为切入点,共同搭建科技型的跨境电商高新技术服务团队。御金跨境电商产业园以校企合作共建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的模式,进行高校跨境人才培训


12福建翰坤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大数据金融行业--福建翰坤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一套成熟、高效的投资决策、风险控制、研究支持、运作保障、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体系,为公司投资管理运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公司具有一支高质量高潜力的研发团队,出自海外留学高材生、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实现了顶尖的人才与良好的资源平台相结合。公司每年为我系学生提供较多的实习岗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