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三种精神 283
283 次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传承先辈精神。45日,计算机工程系在清明节组织同学们采用多种方式观看“福州大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直播视频,有的同学自行通过手机观看,有的同学进行线下集体观看,既方便大家学习,又提高学习效率。

视频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三种精神”为主题,记录了同学们统一向英雄先烈们鞠躬并敬献花篮的画面,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灵,让同学们意识到清明节要祭拜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先祖,这些为建设祖国而牺牲的英雄们更需要被同学们牢记。

一束鲜花,换不回他们的笑颜;一张卡片,数不清他们的贡献;一个鞠躬,道不尽他们的血泪。当代学子能做的就是尊重他们,永远铭记他们。

观看清明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视频可以让计算机工程系的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人,尊重革命先烈,同时对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有所感悟,从而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起到更加深远的意义。



(计算机工程系  文/李金颖  图/网媒部  核稿人/郭璐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