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分子中国科技文化课 244
244 次浏览

本月二十二日,我系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了解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和中国自近代以来的迅速发展,以精品团课为载体,组织大家上了一堂栩栩如生的中国科技文化课。

团课以一部很有趣的动画短片开始,向大家生动形象的介绍了我国古代的四大发明的发展史,分别是指南针,造纸术,火药和印刷术,这些发明为我国古代人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也体现了古代人们智慧的结晶。

(同学观看精品课)

之后又像大家介绍了中国近代最具有代表性的发明,中国高铁,给大家交通出行提供了许多便利,还有中国网购,将互联网这个世界也带入了人类的现实生活。而中国的支付宝,更是改变了人类的支付方式,给生活带来了许多方便,不用带钱包就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共享单车,不仅环保节能,还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同学观看精品课)

最为新时代的新大学生,而团课的观众又是走在群众前面的积极分子,要努力学习新知识,探索新事物,做好新时代的领路人。

计算机工程系  网媒部

  网媒部(图)  刘丹唯(文)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