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成功举办“科技改变生活”——计算机普及日活动 241
241 次浏览

4月4日,我系在北教学楼前举办“计算机普及日”活动。旨在全面提高本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并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同时也为了凸显计算机工程系的特色,展现本系的风采,给本校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

(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为帮助学院的同学维修、维护电脑,传授大家如何安全的使用和维护自己的电脑,提供一些常用软件的拷贝传播最新的IT知识。

活动当日,有不少同学带着他们的电脑来维修,电脑的问题也都得到了解决。此外我系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小游戏和一些精致的礼物,同学们通过答题和做游戏来获得奖品,在有趣的游戏过程中学习计算机知识。

(学生合影)

计算机是20世纪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发明之一,对人类的生产活动和社会活动产生了极其重要的影响,在计算机诞生的不到一百年内,计算机的发展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作为计算机系的莘莘学子,希望在本次活动中,能让学院广大学子走进计算机,更加了解计算机。

计算机工程系  网媒部

黄河清(文)  王正阳(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