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工程系于学院千人平板支撑比赛中荣誉团体第2名 246
246 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提升我院体育运动的影响力,提高我院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大学生体育习惯养成、健康成长,体质增强。我院于3月31日举办千人平板支撑活动。

(奖杯展示)

我系在活动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系对此次活动热情异常,各专业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比赛,比赛现场也是异常火热,激情澎湃。同学们在早晨的阳光下留下来激情与荣耀的汗水,操场上留下了同学们坚定的背影。学院将依据国家阳光体育计划,再今后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计算机系的各位同学们一定能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活动,在活动中获得奋进的精神并应用于生活与学习,收获更加健康的身体。

(活动现场)

计算机工程系  网媒部

朱哲余(文)  李晓宇(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